喜迎十八大、校车进二小

时间:2012-11-18 15:53:36  来源: 阿荣旗亚东二小   作者: 姚玉兰

                                            喜迎十八大、校车进二小fqW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二小起用校车活动报道
         在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住宿生上下学安全,亚东二小抓住好时机,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启用校车。
        2012年11月2日上午9点,亚东二小教学¥前水泥平台上,有七十名住宿学生拿着车牌座λ号站着整齐的队伍守望着校车的到来,您瞧,孩子们“那个喜呀、那个乐呀、那个敲呀、那个打”-----美极了。
         当一辆辆崭新的校车驶进校园,有序列队等候孩子们上车时,亚东二小校长宫兴海叮嘱孩子们说:“现在我们马上就要乘上新校车回家了,你们高兴吗?学生们跳跃着、喊着“高兴!”那你们别忘了感恩共产党、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司机叔叔、感恩老师,是他们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学生们听了都很激动,有的大声说:“我们好好学习,长大了回报他们”。您看,孩子们幸福极了。
         此次校车的全面起用, 孩子们在爱的接力棒中上下学,在党的阳光雨¶中茁壮成长。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