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幼儿园开展“随堂听”活动

时间:2012-11-18 15:44:45  来源:阿荣旗亚东幼儿园   作者:姚玉兰

 vpj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幼儿园开展“随堂听”活动
   2012年10月29日起亚东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教育活动“随堂听”活动。为了基本教育回归自然,将新《纲要》理念真正落实到幼儿教育活动中,将新入园幼儿的心灵引领到幼儿园的教育活动上,切实提升师幼的整体素质,亚东幼儿园的“随堂听” 活动已全面展开。
   本次活动由园长、全体教师参与听课、评课。她们不定时、不打招呼地去各班听“原汁原ζ”的课,而不是那种“表演课”。  vpj特殊教育信息网
  课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园长肯定了上课老师的闪光点,同时也提出切实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使上课的老师受益匪浅。 亚东幼儿园将把“随堂听”活动作为一项常规的教研活动开展下去,营造幼儿园良好的教研氛Χ。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