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第二小学开展“庆祝十八大、推进标准化”活动

时间:2012-11-13 19:29:42  来源:阿荣旗亚东二小  作者:姚玉兰

                庆祝十八大、推进标准化bWd特殊教育信息网

------亚东第二小学开展“庆祝十八大、推进标准化”活动
2012年11月8日10时,亚东二小校长宫兴海在教学¥三¥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十八大、推进标准化”工作会议。
首先,宫校长很激动的说:“今天,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了,我们学校要马上行动起来,组织各个部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落到实处。”
接下来宫校长就义务教育学校现代化标准建设情况进行阶段性的小结。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呼伦贝尔市建设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的文件精神,我校在大力建设优美环境,完善教育设施,改善办学条件的基础上,亚东二小开展庆祝十八大、推进标准化、提升教育内涵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弘扬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做到备课从严,上课尚实,作业求精,辅导务勤,考试树正;进一步关注三维教学目标,营造主动互动的学习氛Χ,使学生在学中乐,在乐中学,提倡课堂高效;进一步推进教育科研,通过班班通优化课堂结构进而更新教学方法,优化学法指导进而调动学习主体功能,优化教学手段进而开拓认知途径;进一步带动全体教职员工提升教育内涵,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宫校长强调:一定要把校史整理完善好,他既反映了几代农垦人开垦北大荒办教育的精神,也突显挖掘了亚东二小的教育内涵,更折射出社会主义新农村教育的辉煌史,更时时激励我们现代人去奋发图强, 再创辉煌。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