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教研合作 教育资源共享

时间:2012-05-08 07:17:05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苗新永

 snH特殊教育信息网

区域教研合作    教育资源共享
——亚东一小、亚东二小、三岔河小学、太平庄小学和得力其尔小学联合开展了区域联合教研活动
        2012年5月8上午,亚东一小、亚东二小、三岔河小学、太平庄小学和得力其尔小学联合开展了区域联合教研活动。主题为“小学语文教学教研”。本次数学联合教研活动由阿荣旗来东第一小学承办。培训中心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五所学校的校长、业务副校长、业务主任及教师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太平庄小学的王美荣老师和亚东一小的讷久红老师,为大家呈现了精心准备、精彩的四节课。各校领导和教师积极参与听课,并能认真做好笔记。评课研讨活动在大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两位授课教师进行说课,各校领导和语文教师针对四节课堂教学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深入交换了对“综合性学习”教学的认识和理解,然后是语文教研员赵洪顺对“小学语文课时安排”进行指导。
        这种区域联合教研活动,打破了地域界限,实现了校际间共同教研活动,拓展了教研空间,提高了各校教研水平,提升了教师教育素养。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