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增友谊促团结

时间:2012-05-07 15:03:59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张卫强

 9w5特殊教育信息网

比赛增友谊促团结
                  
为落实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活动氛围,增强学生体质。并结合我校班级特色文化建设,我校于近日举行了全校拔河比赛。本次活动由亚东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主办,由音体美组承办。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一年级组、二年级组、三年级组、四年级组、五年级组和六年级组。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
比赛准备开始了,两个班的选手怀着必胜的心情上场了,看各班的选手,充满着自信,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双手把绳子紧紧握住,扎了一个马步,憋住一口气,等待着哨响。加油!加油……只见各班的选手用力握住绳子,用最大劲在拉,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选手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赛场内上演,场外的师生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学生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学生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这场比赛不仅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也加强了班级之间、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