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 探讨 合作

时间:2012-05-04 09:30:03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孙秀娟

       为了提升家庭教育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与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继续架好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的桥梁,构建起学校、家庭两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亚东第一小学于2012年5月4日上午9:30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在学校周到的安排下,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组织召开。为筹备此次家长会,班主任们都准备了详实的发言材料,对家长会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布置。在家长会上,班主任和科任教师有针对性地汇报了孩子在校的情况,对家长如何进行有效家庭教育作了相关指导。家长们也相互交流了教育孩子的经验和方法。特别是对于六年级毕业班,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显得尤为重要。孩子们辛苦了六年,现在到了最后收获的季节,对于这一特殊阶段存在的问题,家长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要配合好学校老师对孩子进行教育。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我校今后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