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的五月 奋斗的青春

时间:2012-05-03 15:39:14  来源:阿荣旗亚东第一小学  作者:张卫强

 Ubk特殊教育信息网

激昂的五月奋斗的青春
 
为纪念“五四运动”爆发93周年,亚东第一小学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 学校各班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班会,通过展播爱国影片、诵读党的赞歌等,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二、  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广播操比赛,同学们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示着自我的风采和青春的活力。还积极引导和鼓励师生“走进红色经典”,阅读、编写爱国主义童谣,用童心童语诉说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三、学校工会还组织教工开展丰富多采的健身活动,这些活动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其中“教工之家”是教师学习、娱乐的好场所,宽敞的教工活动室里设有图书阅览架、乒乓球台、各种棋类和乐器,受到教职工的欢迎。
四、 学校党支部号召全校教师“帮困助学,思行一致”。
通过此次活动,倾吐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理想与胸怀,更展现了师生们风华正茂的青春气息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