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开展优质课评比活动

时间:2012-05-03 10:08:01  来源:阿荣旗第二幼儿园  作者:沈秀萍

 bET特殊教育信息网

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开展优质课评比活动
 
为尽快使转岗教师适应幼儿园的教学需要,阿荣旗第二幼儿园以课堂教学为突破口,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促进转岗教师专业化水平尽快提高。近日,阿荣旗第二幼儿园举行了优质课评比活动,来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
本次讲课是任课教师全员参与,分小、中、大三个年级组进行,讲课内容由教师自己拟定。教师们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准绳,精心备课,内容各异,涉及到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个领域。经过激烈角逐,每个年级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课堂教学活动以游戏为主,符合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体现幼儿园课堂教学的特点,彰显了教师及幼儿的风采。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