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第一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墙”评比活动

时间:2012-03-26 14:22:48  来源:阿荣旗教育局  作者:张卫强

                            亚东第一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墙评比活动sYM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了更好发挥学校环境育人的功能,充分展示学生的个性特长,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体现班级文化建设的特色,达到培养学生班级文化的审美意识和健康的审美情趣的目的,同时结合学校今年科技节“做身边环保事,为地球添绿色”的主题,亚东第一小学在全校展开“班级文化墙”的评比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们群策群力,使班级布置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班级文化布置彰显了班级特色,师生的审美能力,加强了学生合作意识,展示了他们多方面的才华,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个性特长,增强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在激励学生为班级体现出文化建设特色的同时,达到培养他们优良班级文化的审美意识和健康的审美情趣的目的。
     “班级文化墙”评比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亚东第一小学校园文化建设。今后,学校将继续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更好的发挥它的功能,使班级管理逐步走上规范化、科学化。 
 
                                              张卫强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