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特校多举并措,切实做好防火工作

时间:2011-12-06 12:20:17  来源:  作者:

 A8M特殊教育信息网

自9月份以来,句容特校推出多项举措,切实做好防火工作。一是成立了“清剿火患”安全领导小组,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强化防火责任,增强教职工的防火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各处室联合全面排查学校火灾隐患,重点排查了宿舍、食堂、教学楼、微机室等场所。加强对配电房、电气设备、电源电路等检查整治,严格学校用电用火用气的管理。三是广泛开展消防安全教育,通过开主题班会、观看宣传片、发放消防安全自查表、出主题板报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师生宣传防火、灭火知识宣传,增强师生防火意识;四是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提高广大师生防火技能和火灾应急逃生的能力,确保在发生火灾事故的紧急情况下,师生能够按照预定方案迅速有序撤离或展开自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