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特校带学生到超市体验生活

时间:2011-11-23 13:57:04  来源:德江特校  作者:王时明

 fMH特殊教育信息网

20111116下午,天气格外晴朗。德江特校三年级全体学生在班主任教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前往乐之购超市进行生活体验。
德江特校在校生由于大多来自农村,对城市的生活充满好奇,特别是对于购物,则是“擀面杖吹火”——一窍不通。当他们走进超市,看到其它人在超市轻松、自由购物的情景,也忍不住想摸一摸、试一试,老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也让学生尽情的尝试,并引导他们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生通过亲自参与购物,明白了在超市购物要遵守一些规则,为以后的生活自理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开阔了视野,学会了在超市购物的程序,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教育效果。fMH特殊教育信息网

0087862de1cbffb9295e6ed333ba5eb1.jpgfMH特殊教育信息网

a56a374aeeef7926ff1c0b2c5cf5bb82.jpgfMH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