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举行“教学开放月”活动

时间:2011-11-22 13:21:12  来源:  作者:韩苗

 D6G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教师间的沟通交流。淄川特教中心于11月10日开始,举行了“课堂教学开放月”教学观摩活动。活动前期向每位学生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邀请家长走进课堂、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孩子。教学开放月活动历时3周,涉及语文、数学、音乐、体育、美工、常识、康复训练7学科课堂教学,活动每班安排半天时间,全部家长到校观摩了课堂教学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孩子在课堂上的真实表现,也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理解。
       活动期间,家长不但可以随堂听课,还将观摩广播操、成长档案和各项教育教学成果展,同时对教师的教学进行评价。学校也借教学开放月之际组织教师开展教学评优、教研组“听评课”等系列活动,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