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认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1-11-19 08:49:54  来源:兖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杨成军

c98dc5f48d60c7562c15ce8963f3c633.jpgz7b特殊教育信息网

根据济宁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突发事件应对法》颁布实施四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兖州市教体局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将“安全宣传教育”定为大周德育教育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首先学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了济宁市教育局关于《突发事件应对法》颁布实施四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兖州市教体局制定的《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深化消防安全五大活动开展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要求通过“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让学生掌握卫生保健、地震、消防等方面一定的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随后学校悬挂了布幅标语,烘托出浓烈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气氛,通过国旗下讲话、安全主题班会课、安全演练、多媒体视频、安全知识试卷,让学生学习掌握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学生在班主任指导下排查和认识自己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教育学生怎样远离和预防安全隐患。

2ba6a268aef9b46de44c7bf481f5778d.jpg  35d48c9c9b1de7cff8cb4fc81b8bedca.jpgz7b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