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开展“教工之家”民主评议活动

时间:2011-11-14 08:24:05  来源:  作者:

 xjq特殊教育信息网

 
11月11日,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全体工会会员对“教工之家”进行民主评议活动。
首先,全体会员认真听取了工会主席对2011年学校工会“教工之家”创建活动的工作回顾。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工会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教工之家”各项活动在深入开展,工会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学校民主管理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校工会也积极配合学校党政,加强以师德教育为核心的教师队伍建设,营造以德育人,以德修身的良好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教师风采,使师德教育深入人心,形成了广大教师争当师德楷模的良好风尚,使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得以顺利开展。然后,严格按照上级会员评家的要求、规范进行民主评议,教职工都在测评表上慎重的填写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在两位教师代表的监督下,对评议表进行汇总,结果满意率为100%。(博爱学校 陈松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