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特教学校多举措防控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

时间:2011-11-09 10:39:13  来源:学校  作者:杨守文 刘玉霞

 tuB特殊教育信息网

邹平县特教学校多举措防控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
呼吸道传染病是冬春季的多发病,为使学生掌握流感防控知识,保障身体健康,邹平县特教学校采取了以下措施:1、开展对校医及班主任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控能力的培训工作。学校聘请县防疫站技术人员来校对校医和班主任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提高了他们的防控能力;2、严格落实晨、午检工作,认真测量学生体温,及时发现体温超常学生及时处理。定时对教室、宿舍进行通风、消毒;3、通过家长会、告家长通知书等形式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请家长家长支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日常保健;4、向家长宣传接种流感疫苗预防流感知识,鼓励孩子接种流感疫苗。目前学生流感疫苗接种率达到了95%。
 
 
 
 
(杨守文  刘玉霞)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