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特教: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

时间:2011-11-08 17:44:36  来源:  作者:

028e0ab1f9b7b77ea8fc8ea47c4d6ffd.jpgDVE特殊教育信息网

 DVE特殊教育信息网

桓台特教: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
山东省桓台县特殊教育学校依据全面发展教育的要求,注重加强学校教育科研活动。学校要求各科教师通过全面了解学生、充分掌握教材的基本内容,进而设计出最优的教学方案,把“掌握知识,发展能力,陶冶品德”三方面有机结合,努力贯穿到学校各科的教学工作中。以实现知识、能力、品德的最佳发展高度,并且组织各科教师开展备课、说课、上课、评课活动,丰富教师的教学实践,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传授能力,推动了教师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实践,收到了良好效果。图为该校组织教师课堂教学评教时的情景。
                    (项绪忠郭÷英)
 
通联:山东省桓台县索镇中心学校
电话:0533——8180757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