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扎实开展“做幸福教师,谱幸福人生”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1-11-04 14:58:02  来源:  作者:韩苗

 2Se特殊教育信息网

一是召开动员大会,进行价值引领。召开“做幸福教师,谱幸福人生主题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区教体局文件精神及学校活动方案,集中学习“怎样做一名幸福教师”等有关文章;对老师进行职业信念的价值引领,最大程度地激发教师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教书育人中体会职业的价值和人生的幸福。二是开展专题活动,营造活动氛围。下发《淄川特教中心关于开展“做幸福教师,谱幸福人生”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落实活动任务,建立考核机制;要求领导、教师联系自身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形成个人学习体会材料,并上传到教师博客,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三是组织各类活动,掀起活动高潮。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家校趣味运动会、心理讲座、座谈会等活动,帮助教师调适身心、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举行优质课、公开课、三字一话等活动,对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进行全面评价;开展“争做幸福教师,成就精彩人生”演讲比赛,学习优秀教师事迹报告,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激发教师职业自豪感。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