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特校扎实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

时间:2011-11-03 16:16:46  来源:  作者:

 Xji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激发师生终身学习的热情,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句容特校于10月31—11月4日开展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学习,我快乐,我学习,我幸福,我学习,我成长”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了“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活动;在学生中开展了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少儿讲故事比赛、学习活动板报比赛等;在家长中召开了“全民终身学习”家长会,向全体家长发放了专项调查问卷,并推荐了一本好书,倡导每一个家庭都要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希望通过家校共建引领孩子积极参与终身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周的开展,使全校师生和全体家长都意识到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终身学习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进一步推进了学习型校园的创建。(句容市特殊教育学校)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