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1-10-18 17:24:45  来源:原创  作者:管西军

 adi特殊教育信息网

莒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管西军
为了更好地落实“阳光体育锻炼”的指导思想,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特校师生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共同感受校园生活的快乐。莒县特殊教育学校于20111018日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是一场以趣味为主题,以娱乐为主线,以全体性参与为目的而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运动会。
     趣味比赛设“二人三足跑”、“赶猪跑”、“夹球跑”、“车轮滚”、“夹玻璃球”、“跳绳”、“鲤鱼戏珠”、“袋鼠运瓜”、“足球射门”“踩气球”等项目。比赛场上,每一位师生都笑容满面,激情饱满,顽强拼搏,他们努力争先,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团结合作,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体能素质,还锻炼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意识。体现了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快乐,在运动中强身健体的思想。教师的袋鼠运瓜接力赛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比赛都很成功。
通过这次运动会,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增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自信心,使全体师生深深的感受到:“我运动,我自信,我快乐!”学校将以这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注重课外体育锻炼,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促进学校整体工作的开展,提高综合办学水平。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