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研修成果 提升教学水平

时间:2011-08-26 12:58:53  来源:  作者:韩苗

 XVU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展示暑期研修培训成果,提高教师教学能力,8月26日上午,淄川特教中心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单元说课等成果展示活动,教研室部分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老师们都准备了至少两学科的单元备课、课时教学设计及教学课件,并整理上交所任学科教材内容,最后选取一科进行单元说课和课时说课。老师们着重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理念、目标制定、教学重难点、教法学法以及教学程序等方面进行了20分钟左右的阐述和说明,并配以图文并茂的课件,充分展示了各自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通过此次说课展示活动,检验了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评价、分层教学等方面研修培训的成果,也巩固和延伸了校本教材研发的成果,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