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加强“三个队伍”建设 促学校发展

时间:2011-06-21 15:43:32  来源:  作者:韩苗

 aVC特殊教育信息网

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定期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内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员党性意识、服务意识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干部监督管理制度,加强对中层以上干部的管理和考核,中层以上干部每学期末接受教职工民主评议,评议结果作为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以强化干部责任感,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定期开展“教学评优”、“三字一话”等岗位练兵活动。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各教研组定期组织观摩课、评课、展示活动,以探讨教学实践中的得失、体会,研究教学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基本功比赛、“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评选活动,建设骨干教师队伍,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三是加强后勤队伍建设。积极倡导全员育人的理念,大力加强后勤、服务、教辅岗位的队伍建设,鼓励后勤人员根据学校实际和学生特点,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育人活动,坚持服务活动的主动性、管理活动的规范性、教育活动的经常性。要求后勤人员注重细节管理,树立为教学一线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人员素质,改进服务质量,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