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深情款款唱红歌 献礼九十华诞表真情

时间:2011-06-14 18:00:24  来源:自撰  作者:沈泽花

 PkG特殊教育信息网

6月13日下午,在党的九十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威远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党员齐聚“皇爵”歌城,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歌抢唱赛”。
抢唱赛由学校党支部负责人和两名支委事先选出《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照我去战斗》等30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编排好顺序。两个党小组各选派5名歌手,音乐一响,哪组歌手先抢到话筒,就先唱。能一气呵成,深情并茂,无漏唱、错唱,所在党小组得一分,违反其中一条则为另一党小组加一分。
“太阳出来照四方,毛主席的思想闪金光……”抢唱赛在吴平支书的甜美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即,两组歌手载歌载舞,争相纵情歌唱了《为了谁》、《阿瓦人民唱新歌》、《江山》等歌曲。饱含深情的歌声,充满激情的画面,让在座党员们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他们不约而同打起拍子,跟着音乐高声歌唱。
三十首歌曲抢唱完后,全体党员自发站立起来,放声高歌《歌唱祖国》,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二党小组以一首歌之差赢得比赛冠军。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