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聋校举行特殊的演讲比赛

时间:2011-05-30 10:51:27  来源:  作者:贾益芹

 5Nb特殊教育信息网

老师是值得尊敬和感恩的人,特教老师更是学生人生路上的领路人。5月27日,淄博聋校举行了“人生路上的领路人——感谢您,老师”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落落大方,全部脱稿演讲,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有6组选手获得一等奖。
在演讲中,学生们用特有的手语和口语相配合的方式,充满感情的诉说着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地关怀,表达着对老师的感激和敬爱之情,全场涌动着浓浓的尊师重教的氛围,同时也更大的激发了老师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神圣责任感。
    近年来,淄博聋校特别注重对学生语言表达能力的培养,组织开展了文化课程、生活课程、技能课程的各类竞赛,为学生搭建了锻炼自我、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聋生口语和书面语的表达能力,为聋生融入主流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