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特教中心顺利迎接全省“两纲”终期监测

时间:2011-05-27 09:59:19  来源:  作者:于丽娜 翟英明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省教育厅基教处副调研员王春英、省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红军、省环保厅国际合作处调研员杨征、省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孔静珣组成的省妇儿工委“两纲”终期监测评估检查组来我市,就我市妇女儿童纲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张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作为市区“两纲”第一批示范点接受了检查。市委副书记、市妇儿工委主任陈家金、市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林春明、市政协副主席高峰岭、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勋、区委副书记徐磊、区教育局局长张秀德等有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检查。
    张店特教中心郑红校长就学校认真贯彻实施“两纲”情况从保障障残障儿童少年的受教育权益;改善办学条件、为残障儿童创设温馨良好的环境、科学施教让每个残障孩子每天都有进步等几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在张店特教中心学校领导的引领下,各位领导实地考察了学校贯彻、实施“两纲”的情况,在参观的过程中,张志勇副厅长亲切慰问了在特教一线的老师与学前的残障孩子们,张厅长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教师提出了更高地要求与期望。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市、区政府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视,更加有力的推动了妇女儿童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DQH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