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学校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活动调度会在淄博聋校召开

时间:2011-05-24 15:58:49  来源:  作者:

 hV4特殊教育信息网

519上午,市属学校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活动调度会在淄博聋校召开,局团委、各市属学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学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各学校能按照市教育局团委下发的文件通知要求,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稳步推进。市教育局团委书记周晶元对各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勋指出,此次活动是纪念建党90周年的重要活动,教育意义深刻、影响深远。各学校要结合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团的作用,广泛深入开展好本次活动。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科学调度;二是突出实效,发挥活动育人功能;三是抓好结合,把活动作为创新项目抓实抓好。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决心,向建党90周年献礼。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