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聋校:助残日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1-05-16 08:59:52  来源:  作者:淄博聋校 贾益芹

 keG特殊教育信息网

 
515是第21次全国助残日。助残日前夕,淄博聋校召开了“庆祝第21次全国助残日暨优秀学生表彰会”,学校师生和家长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学校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学校领导、部分教师相继发言,祝贺学生三年高中、中专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的未来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铭记师恩,勇往直前。在表彰会上,两名班主任满怀深情的和同学们回忆了共同走过的不平凡的拼搏之路。学生代表回顾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礼物。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也送给了学生一份意外的惊喜——一本记录学生成长的青春纪念册。
学生家长表示,是社会各界的关爱让学生找到了自信,是学校为孩子的成长搭建了平台,是老师的辛勤付出让学生学到了知识和技能,才有了学生今天的成绩。家长代表发自肺腑的讲话,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孩子成人、成才的感激之情。

        此次表彰会气氛热烈,体现了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平台,在校学生和家长接受了一次感恩教育和激励教育的洗礼。keG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