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四区网吧协会向博爱学校残疾孩子献爱心

时间:2011-05-13 16:05:04  来源:  作者:

 sDU特殊教育信息网

 
忙碌中,你是否忽略了他们?
他们默默地和我们生活在同一空间里,
在不全心智下和我们一样顽强、快乐地生活、学习着。
你是否,会为他们感动?……
“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共建文明和谐社会。”是我们共同的心声。2011515日是第二十一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改善残疾人民生,保障残疾人权益”。让我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
漯河市源汇区、郾城区、召陵区、经济开发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勇于肩负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大力支持残疾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发动各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开展向残疾人事业捐资助残活动。并于513日上午奔赴源汇区唯一的特殊教育学校——博爱学校,实地查看了解学校的实际情况,捐赠给源汇区博爱学校8000多元钱用于改善办学条件,为推进残疾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充分创设了“关爱残疾孩子、发展特殊教育”的社会氛围,保障了残疾孩子接受教育的权利,让这些残疾儿童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漯河市日报社、源汇区教科体局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并深入课堂,了解了源汇区博爱学校培智教育教育工作各个方面,为源汇区博爱学校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促进残疾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陈松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