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也要“写作业”

时间:2011-03-02 08:57:28  来源:岭东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 林岩
   “交作业了!”不知情的还以为是老师在收学生的作业,其实这是岭东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导主任在检查老师们的“作业”呢。
教师基本功是教师业务素质的一项最基本内容,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基本功,更好的为教学工作服务,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岭东特殊教育学校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重视教师基本功训练。要求每个老师每周至少写一篇钢笔字和一板粉笔字,“作业”展览在各自的园地,教导主任每周四进行检查。
 “基本功”训练已经不是负担,而成了老师们相互欣赏,取长补短,努力进步的过程。在练基本功的同时,老师们精心设计自己的那块儿园地,为学校文化建设方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岭东特校又一“特”色。
                        TNw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