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聋校召开高三、中三备考专题会

时间:2011-03-16 08:59:50  来源:  作者:王海华

 Apn特殊教育信息网

       淄博聋校为深入贯彻学习市教育局1号文件精神,本着“鼓舞士气,研究教学,扎实备考,提高教育质量”的原则,310下午召开了高三、中三任课教师备考专题会。
      会上,高三、中三各任课老师分别对学生的学习、思想现状进行了分析,并谈了备考打算。学校领导对后期备考工作作了周密部署。要求教师坚持“夯实基础、调适难度、突出主体”的备考思路,立足学情,精选复习内容,科学把握复习的难度、深度、广度;利用各种渠道,收集各种高考信息,做好各学科高考热点问题的整理归纳,提高备考的针对性;加强学生自主时间管理,确保学生自主学习,扬长补弱;重视学生考试心理教育,以积极心态去轻松应考。
     通过这次会议,所有高三、中三任课教师再次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并表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继续团结协作,全力备考,科学备考,争取在今年的高考中再创佳绩,实现新突破。

     Apn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