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绿色家园”活动在淄博特教中心举行

时间:2011-03-12 15:54:54  来源:  作者:

 9HU特殊教育信息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值植树的好季节。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师生和青年志愿者树立绿色文明意识和环保生态观念,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扶弱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3月12日上午,由淄博市教育局团委、淄博交通文艺广播电台举办,淄博聋校、淄博盲校承办的“携手共建绿色家园”爱心植树活动暨爱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新建成的淄博特教中心举行。
活动仪式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团市委、市教育局、淄博人民广播电台等领导共同为“淄博市爱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淄博聋校、盲校教师代表、局属学校青年志愿者代表、爱心家庭及志愿者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的意识,在广大市民中积极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为特殊教育更好的发展、为建设绿色、和谐、文明家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