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组织教师学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

时间:2011-03-12 08:20:03  来源:  作者:

 yXQ特殊教育信息网

 
311下午,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举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学习会,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学习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胡永杰对《规划纲要》进行解读和学习辅导。
胡永杰书记在学习中指出,“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阐明了今后五年面临的发展环境,提出了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纲要(草案)指出,以科学发展为主题,是时代的要求,关系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局。今后五年,要确保科学发展取得新的显著进步,确保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取得实质性进展。作为担任培智教育任务的特殊教育学校,我校今后十年要努力扩大培智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推动特殊教育的科学创新,促进特殊需求儿童的平衡、协调、持性发展。(陈松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