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教学研究年”里研“校本”

时间:2011-03-08 10:09:51  来源:  作者:

 Cnt特殊教育信息网

结合学校“教学研究年”活动方案,3月7日,博爱学校进行了第二次校本研修大学习,进一步学习培智教育课堂教学方法与教育策略。
2011年,是漯河市源汇区教科体局确定的“教学研究年”,针对这一工作思路,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经过动员与部署,与2011年3月1日启动了学校的“教学研究年”活动方案。组织教师进行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自学,学习相关特殊教育理论。
    本次学习是“教学研究年”活动校本教研内容的一部分,是为了让我校教师正确理解和把握特殊教育规律及其基本方法,全面提高教师教育科研的能力和水平,优化课堂教学的结构,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益,追求特殊教育的精细化、精致化、精品化,稳步推进学校培智教育工作,争取构建高效课堂。(陈松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