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举行迎“三八”教师趣味游戏活动

时间:2011-03-07 13:38:15  来源:  作者:

 q6Y特殊教育信息网

 
2011年3月7日上午,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举办了迎“三八”教师趣味游戏活动。
上午10:00,在工会活动室内,我校全体教师齐聚一堂,进行趣味游戏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扇鸡蛋比赛,每位教师把3个鸡蛋从起点扇到指定地点,井凤霞老师出手稳准,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任务,获得了满堂喝彩。在接下来的托乒乓跑步项目中,教师们尽展风采,何峥老师运法娴熟,步伐稳健,把其他对手抛到了后面,第一个赶到了终点。在接下来的跳绳比赛中,众多老师大展身手,实力不俗,黄亚云老师以一分钟176下的佳绩,遥遥领先。
在活动中,各位老师各显身手、互不相让,赛出了实力,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团结,加强了学校的和谐建设。(陈松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