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收看 “先锋之歌”

时间:2011-03-01 17:23:52  来源:  作者:

 9jT特殊教育信息网

按照漯创组办〔2011〕2号的通知,2月28日,源汇区博爱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收看了由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河南电视台将联合推出系列电视节目“先锋之歌”的第一集。优秀共产党员郑州百货大楼退休职工、全国慈善爱心大使、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手、2010年感动中原十大人物李志平,他组建了第一个爱心帮扶小组,舍弃一切为大家做好事。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煤业化工集团党委,是我省第一家资产、营业收入双超千亿企业,我省第一家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河南企业科学发展的排头兵,为河南省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大家树立了一面旗,点亮了一盏灯,是科学发展的先锋队,他们的先进事迹使我校党员教师们深受感动、备受教育。大家表示要以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为强大动力,更好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周勇)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