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特校实习工厂开展节后保安全讨论活动

时间:2011-02-24 11:09:21  来源:荣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李军

 578特殊教育信息网

 223,荣成特校的两个实习工厂分别在各自的办公室在开展了节后保安全讨论活动。
    讨论内容紧紧围绕“节后容易造成职工安全生产情绪波动和麻痹倾向,怎样做才能让职工集中精力保安全,全身心地投入到安全生产当中去”这项主题进行讨论。  
    讨论开始,各实习工厂厂长第一个发言: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一切都走向正轨,大家要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各工种的人员都要认真的想一想,你在岗位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重新温习好操作规程,对自身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重点排查,这样才能做到安全生产。车间主任接着发言:节日已经过去了,上班了,大家就要赶紧从节日期间那种放松的气氛中走出来,一门心思地去工作,不能再想其他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管干什么都要精力集中,多看看、多想想、思想上千万别溜号,把住安全关。最后组长们你一言,我一语,发表自己的看法,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这次讨论收到非常好的效果,消除了职工节假期间的松劲情绪,引导职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丝毫不可懈怠,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生产第二”,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