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特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1-02-22 14:05:27  来源:荣成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孙晓清

 ci3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全面提高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水平,新学期伊始,荣成特校就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导主任刘主任主持。会上,刘主任充分肯定班主任在各自岗位上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作了详尽的分析和工作指引,然后对班主任工作提出期望,并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做了展望。最后,刘主任对班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有饱满的精神状态,按制定的计划进行;二、要有敬业精神,对待学生要用心,要有“爱心”、“耐心”、“恒心”;三、要善于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班级工作是一门艺术,作为班主任要做到嘴勤、腿勤、手勤。
  本次会议集思广益,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使班主任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的建设,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班主任们也表示将不断反思自己的工作,提高班级管理能力,让学生更加健康的成长。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