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召开教学工作会

时间:2011-02-19 16:03:15  来源:  作者:韩苗

 drj特殊教育信息网

2月19日上午,淄川特教中心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淄川区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刘曙光、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研课题组和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传达了《淄川特教中心关于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和《淄川特教中心关于思想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主题和重点工作。会上,学校领导回顾总结了去年学校的教学工作,同时对新学期的目标任务和思想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分解与动员,要求老师们淡化节日气氛,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将思想迅速统一到学校工作中来。最后,区教研室刘曙光副主任发表讲话,在充分肯定特教中心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育教学管理等要求。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