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特教中心成功举行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1-01-21 13:49:48  来源:  作者:王红莲 赵娣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在张店特教中心活动室举行。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竞赛的内容包括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防骗防暴知识、自然灾害救护、学校常规管理等多方面。赛前各班有针对性的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安全知识读本》及《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并推选出4名参赛选手参加校级竞赛。竞赛采取口试形式。竞赛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拓展风险题三大类。比赛过程中,必答题部分选手们准备充分对答如流;抢答题部分严格执行抢答规则,选手们拼抢激烈,激情高昂,活跃有序;拓展风险题部分选手们沉着冷静、灵活应答。经过两场激烈的竞争,弱一年级和弱九年级分别获得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学校将充分利用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契机,通过多种途径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让安全教育的成效相伴学生健康成长。
 

 H4L特殊教育信息网

 H4L特殊教育信息网

 H4L特殊教育信息网

 H4L特殊教育信息网

H4L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