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特教中心扎实做好期末工作

时间:2011-01-19 11:31:37  来源:  作者:韩苗

 Dht特殊教育信息网

一是切实抓好期末安全工作。与家长签订《寒假安全目标责任书》,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过家长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对师生、家长开展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对校园内线路、教学器材等进行维修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细致做好档案整理工作。安排部分教师进行各种资料的正确归类,并对档案的整理方法做了详细的指导和解释说明,确保档案材料整理工作一次到位,推进学校档案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和延续性,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三是认真完成期末总结工作。要求每位教师撰写各科教学工作总结,并及时上交;对全体教师一学期的教案、作业批改、业务学习笔记、听课记录等材料进行检查和统计,做好期末考评工作;举行校园“小明星”表彰会,做好学生的期末评比表彰工作。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