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续新篇

时间:2011-01-06 21:26:11  来源:  作者:高红霞

 btp特殊教育信息网

12月31日下午,淄博聋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分别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作报告》从师德建设、教育教学、内涵发展、德育工作、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客观详实地回顾了2010年度学校工作,体现出“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办学理念,肯定了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对 2011年度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科学谋划,突出了“学校制度建设、教师专业发展”等工作重点,抓住了责任教育、感恩教育等关键点,有较强的工作指导性。《财务工作报告》账目清晰,量入为出,客观反映了学校资金运行状况,突出了向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倾斜,保障了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转。代表们经过热烈地讨论、审议,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
代表们认为这是在淄博特教中心即将投入使用之际召开的一次团结和谐、继往开来、鼓舞士气的大会,随着国家、省、市对特殊教育的关注和支持,必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站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