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开展职工迎元旦趣味竞赛活动

时间:2010-12-31 16:02:11  来源:  作者:

 wcw特殊教育信息网

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开展职工迎元旦趣味竞赛活动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全校教职工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1231日下午,源汇区博爱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竞赛活动。
首先是胡永杰校长致新年贺辞,然后全校教职员工分为两组进行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共进行了四项:一分钟跳单绳比赛、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赛、抛接太极柔力球比赛、扇乒乓球入圈比赛。赛场上时时传出欢声笑语,加油声、数数声,此起彼伏。虽然平时各位老师都埋头工作,为智障学生的教育工作尽心尽力,但运动起来,也是个个身手敏捷,尽显了博爱人的多才多艺,更展现了博爱教师热爱事业、热爱生活、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活动后,学校对参加活动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奖励。整个活动自始至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俗话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本次庆祝活动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体会了团结和爱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博爱学校全体教师的心会贴得更近,彼此的手会拉得更紧,我们坚信博爱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陈松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