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特教中心积极探索打造快乐、有效的幸福课堂

时间:2010-12-30 15:36:14  来源:  作者:于丽娜
    张店特教中心学校历时两周的教师每人一节公开课活动已结束,本次活动教师大多展示的是自己的常态课教学,公开课结束后我们分别从学前、义务段推出了两节观摩课,每节观摩课开放三天。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教师们围绕课堂改革,积极探索建构“快乐、有效的幸福课堂”,对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实践。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教师们对自己的课堂教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反思,从别人的课堂中收获到了经验,同时也把自己的困惑与不解提出来,大家进行了反思与解困。
    本学期张店特教中心以教导处为首,积极推行、打造“我能行——快乐、有效的幸福课堂”,旨在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学生学得开心、教师教的轻松,让每一堂课都成为有效的课堂,让我们的师生在爱心家园里幸福、快乐地成长。
 

 5Q2特殊教育信息网

 5Q2特殊教育信息网

 5Q2特殊教育信息网

 5Q2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