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举行学生迎元旦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时间:2010-12-30 14:30:14  来源:  作者:

 DyJ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了让智障学生能感受到校园生活所带来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使他们热爱生活,增强团结协作意识,2010年12月30日上午,源汇区博爱学校举行了学生迎元旦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1584e78f97baac6c7e61f2b7f76c1bdf.jpg
 
6650a324588c5cebc66d62b1a8b1c321.jpg
 
        这场比赛活动可谓别开生面,针对学生情况,安排了吹乒乓球入杯、西瓜球投篮、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跑、运球接力赛等项目,为了让每位智障学生都能参与活动,校大队辅导员何峥老师将根据学生能力、年级的不同,设置了不同难度的要求,使不同智商程度的学生均能在活动中体验到劳动所带来的快乐。并针对每项比赛均设置了一、二等奖和参与奖,你看,参加比赛的孩子们一个个小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也赢得了学生家长的好评,学生家长们都纷纷表示孩子们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他们都愿意送孩子这里来学习!(陈松硕)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