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天使国际特教学校举行“庆元旦”师生文艺联欢

时间:2010-12-29 17:19:05  来源:天使国际特教学校网  作者:楚婷

 
iyw特殊教育信息网

      12月29下午,临沂天使国际特教学校师生欢聚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情满天使,欢聚一堂” 庆元旦文艺汇演。宽阔的舞台上、艳丽的背景前,同学们、小朋友们和老师共同表演了近20个节目。演出在师生同台歌舞《新年好》的表演下,拉开了演出帷幕。学校党支部书记、业务校长陈庆莲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致新年贺词。本场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说唱、音乐表演剧、器乐合奏、情景剧、打击乐、律动、歌伴舞等,形式多样,不拘一格,不时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台下的观众既有学校的师生,也有部分学生家长。

       本场文艺汇演为师生才艺的展现和个性的张扬搭建了平台,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健康、和谐、欢乐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全校师生欢庆元旦的喜悦心情。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