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走进淄川特教中心

时间:2010-12-10 16:52:45  来源:  作者:韩苗

 Urt特殊教育信息网

12月10日下午,淄川人民广播电台“大手拉小手”栏目组与12名小记者一行20余人走进淄川特教中心,与残疾孩子们举行联谊活动,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联谊会上,首先由淄川广播电台与特教中心领导致词,并赠送了主持人、小记者的合影照片,祝孩子们快乐成长。随后,“大手拉小手”联欢活动正式开始,同行的小记者们表演了歌曲、朗诵、相声等节目,特教中心的孩子们也为大家表演了架子鼓、快板、电子琴独奏等节目,节目异彩纷呈,整个操场上不时掀起一阵阵活动的高潮,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博得在场领导、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最后,淄川特教中心为淄川人民广播电台《大手拉小手》栏目组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中联文具的大力支持,现场为残疾孩子们捐赠了铅笔、本子等学习用品。整个活动充满了温情。
在这个舞台上,我们收获的不仅是快乐,更多的是感动,通过与残疾孩子的亲密接触,真切地感受到他们积极向上、乐观的人生态度,这是淄川广播电台的徐昭、大海两位主持人的真实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大手拉小手”活动为特教和普校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帮助的平台,下一步要继续把爱心活动深入地开展下去,给予残疾孩子更多的救助和关爱,给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空间,让他们能够在一个充满关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