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聋校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0-12-10 11:31:00  来源:  作者:高红霞

 Abk特殊教育信息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提高广大教职工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针对学校教职工上下班路程远、交通情况复杂等实际情况, 12月8日下午,淄博聋校邀请张店区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办公室的陈浩田主任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陈主任从全国、我市出现的交通事故情况、容易引发事故的违法行为,如:抢行、超速、情绪影响等9个方面及注意事项、突发交通事故的处理等方面入手,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介绍了一些发生紧急事故时自我保护的常识。陈主任教育广大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避免侥幸心理,做到未雨绸缪、警钟长鸣。

这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教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教职工交通事故防范能力,为保障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平安出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Abk特殊教育信息网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