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0-12-09 17:01:49  来源:  作者:

 P3y特殊教育信息网

漯河市源汇区博爱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教育,每年都会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消防安全理念,培养消防技能。
2010年12月9日,学校利用政治学习的时间面向全体教师举行了安全教育讲座。讲座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精彩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分析。第二部分是介绍消防安全知识、逃生技巧,以及各种逃生指令。第三部分是消防实践演习。
进入消防实践演习的环节时,讲解老师介绍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并做了演示。随后通过每位教师带领各班学生以接力棒的形式亲身体验了灭火的过程,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这次安全教育讲座,让全体师生懂得安全重于泰山,我们只有学习安全知识,注重安全。在实践中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积极地加以防范,才会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才能构建美丽和谐的博爱校园。何 峥
顶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